星期五, 1月 06, 2006

What!? 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

我本來以為台灣沒有播出The Apprentice這個節目,沒想到今天逛台灣網站時,看到台灣的緯來電視台也有播出這個全美最熱門的真人實境節目:The Apprentice,中文節目名稱叫做:誰是接班人。

這個節目名稱翻得很棒!所以我把我的部落格The Apprentice Recap也加上這個"誰是接班人"的中文名稱。

不過,這節目精采之處就在於不知道到底最後誰被Fired, 誰會勝出?若是沒有同步,那台灣觀眾都從網站上可以得知誰是最後勝利者,可能就少了些期待與刺激了!不過,從中了解真實美國職場上的商業競爭,也是會頗有收穫!

Technorati Tags: ,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ing,

你好!我也是從第二季才開始看這個節目的!也是經由同伴推薦,才去收看!

的確,台灣這裡的節目並未跟美國同步,我是從其他網站上的討論區看到您這個網站,就被吸引過來了!不可否認的是想要早點知道誰才是最後的接班人!哈哈!但是一方面也想藉由結果倒推回去看看這個接班人在從頭到尾的表現如何?做個驗證!

現在台灣正在撥放第三季,Book Smarts vs. Street Smarts,這一季我看了三集就不太想看了!因為參賽者素質都好差!我的感覺和你一樣,They should be all fired!有點浪費我的時間去觀賞!

自己也是在美商企業(半導體設備)工作,所以對於美國企業文化以及老美的待人處世態度大概略知一二!總覺得她們大部分的人沒啥本事,但是每次都說得天花亂墜,好像很不得了一樣!就覺得很不屑!或許美語是她們母語,所以先天上的語言優勢是我們還需要克服的!但是比起創意或是管理技巧,我還是比較欣賞中國人(尤其是台灣人)的態度!

不好意思,來這裡大放厥詞,佔用你的資源!
但是還是希望你繼續加油,因為我覺得你的用詞及觀點都很中肯及客觀!所以我喜歡到這裡來看看!希望你能繼續將您的觀點分享給大家知道!我們會繼續在台灣支持你的!

加油!

B/R
Steven

maciny 提到...

緯來育樂台
每週五23.00
播出誰是接班人第五季
喜愛接班人的觀眾不要錯過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