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06

票選冬季奧運運動員進入The Apprentice 第六季候選人行列

先聲明,這是我見過最風馬牛不相及的交叉行銷手法。
最近NBC轉播的冬季奧運會中,竟然要觀眾從十二位美國運動員中,票選出一位運動員來成為The Apprentice 6(誰是接班人第六季)的參賽者,若你對這樣的電視節目交叉行銷手法有興趣,可以到NBC的冬季奧運網站 (Cast your vote for which Olympian should be on season six of the apprentice)一探究竟。

這純是電視台為了要讓逐漸從2千多萬收視群下降到第四季1千1百多萬收視群的The Apprentice振衰起弊的方法。川普也已經說了,雖然電視台決定讓觀眾來決定一個參賽者,不過他本人還是擁有Fire人的權力!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應該選一個選一個運動員出來去參加Survivor,這樣的交叉行銷手法關聯性比較強吧!(不過,可惜的是Survivor是CBS的節目,不是NBC的)

Technorati Tags: , ,

第六季The Apprentice已決定移師南加州的洛杉磯

大概是因為前四季的The Apprentice已經把Donald Trump在紐約附近的事業都拍完了,所以NBC已經決定要把第六季的The Apprentice移師到南加州的洛杉磯開拍。
川普在南加州擁有一個很高級漂亮、結合房地產物業的高爾夫球場 - Trump National Golf Club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果嶺費平常要美金$195,週末假日則要$300。裡面出售的房地產最便宜的每戶也要$5,500,000美金以上。

有興趣參加挑戰的,可以到這裡下載報名表
參加者必須有在美國合法工作的資格,並且要拍攝一段10分鐘的自我介紹短片。

NBC orders 'The Apprentice 6,' series to film in Los Angeles area - Reality TV World - News, information, episode summaries, message boards, chat and games for unscripted television programs

Technorati Tags: , ,

第五季"誰是接班人"(The Apprentice) 2月27日星期一晚上9:00開始播出

第五季的The Apprentice將在2月27日星期一晚上九點於美國播出。
這是NBC節目洗牌之後,將這個一直都是在星期四晚上播出的節目搬家到星期一晚上播出。

'The Apprentice' moves to Mondays, fifth edition to debut February 27 - Reality TV World - News, information, episode summaries, message boards, chat and games for unscripted television programs

Technorati Tags: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