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06

第六季The Apprentice已決定移師南加州的洛杉磯

大概是因為前四季的The Apprentice已經把Donald Trump在紐約附近的事業都拍完了,所以NBC已經決定要把第六季的The Apprentice移師到南加州的洛杉磯開拍。
川普在南加州擁有一個很高級漂亮、結合房地產物業的高爾夫球場 - Trump National Golf Club in Los Angeles, California. 果嶺費平常要美金$195,週末假日則要$300。裡面出售的房地產最便宜的每戶也要$5,500,000美金以上。

有興趣參加挑戰的,可以到這裡下載報名表
參加者必須有在美國合法工作的資格,並且要拍攝一段10分鐘的自我介紹短片。

NBC orders 'The Apprentice 6,' series to film in Los Angeles area - Reality TV World - News, information, episode summaries, message boards, chat and games for unscripted television programs

Technorati Tags: , ,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Ping ping 你好

搜尋“誰是接班人”資料時發現你的blogger, 你的深度評論讓人獲益良多。

你的blogger在台灣一群熱烈討論者當中也小有名氣,也歡迎你一起來交換意見!

http://www.hotjobs.com.tw/forum/

PingPing 提到...

謝謝你的留言,我會上去看看。

匿名 提到...

我剛剛才看完第6季的結局....
本來以為是詹姆士...
沒想到是史黛芬尼..
不過這兩個人在比賽的過程中...
真的配合很有默契~
(建立起革命情感!)
尤其當史黛芬尼說..如果她被選中..她會雇用詹姆士..(真的讓我笑翻了~)
我覺得..應該讓這兩個人互相對決看看~
不過..
我覺得最後川普開除詹姆士的理由很怪?
(詹姆士說的某些話讓川普很在意?)
最後..在川普的底下做事..
真的很棒嗎??
(會不會是另一場痛苦的開始...)
(還是讓詹姆士繼續創業吧...)

Extenze Pills 提到...

Your post have the information that is help full and very informative.